DOCTYPE html> 九德松益自主設計變頻器,通過歐盟CE認證 - 九德松益|台灣正負壓應用與機電整合解決方案提供商

最新消息

27 Feb 2020
九德松益自主設計變頻器,通過歐盟CE認證
台灣自動化先驅品牌-九德松益,以創新為本,自主設計開發多功能變頻器銷售全球多年,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下,已開發多種規格以提供不同產業應用,精準提供客戶所需。因此,九德松益變頻器在工業應用上不斷累積豐富案例,再加上工程團隊熟悉自動控制系統之開發與服務,更能為客戶提供不同產業應用的客製化應用。
 
九德松益自主開發新型變頻器生產製造更符合國際ISO認證,CTS-320高性能向量變頻器更通過歐洲CE檢驗認證,符合國際安全規範水準。CTS-320高性能向量變頻器除了標準的VF控制外,向量控制更提高了馬達速度與轉矩控制的精度,產業應用上可我們內建簡易PLC與控制端子最多可執行16段控制,使得在客製化應用上有更彈性的運用。
 
近來工業自動化應用更加注重節能、效率等效益,因此符合國際認證與機電整合為未來自動化發展趨勢。九德松益具有研發、工程等專業團隊,在工業應用上已有四十餘年的資深經驗,因此,更有信心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最佳服務。